close

 

自從吃過哈摩尼之後一直對韓式料理很愛

從網路上介紹得知中華一路上的宮韓宴

便邀了同是愛吃者的朋友一同前往

 

這天用餐人數為三個小女子加一個小孩

  餐具很道地,很有韓國的感覺

筷子是扁的,台灣人拿起來不是那麼順

我最愛的是長長的湯匙,好像在韓國用餐的感覺

IMG_1036[2].JPG

 

 每桌都附有一壼溫熱的麥茶

店內裝潢也很講究,不過因為帶小朋友

椅子是固定偏矮的,發現椅子對小朋友來說不是那麼方便

這盤小菜是一桌就會立即附上的

有醃蘿蔔、胡麻高麗菜、豆芽菜

通常小菜都可以無限食用

但因為我們也沒有一直吃這小菜,所以也沒有問是不是這樣 

IMG_1037[1].JPG

 

 

點完餐點後,因為有點烤肉,所以馬上送上烤盤,還有這獨特的抽油煙機

還蠻酷的,畢竟沒有看過,覺得很新奇

點烤肉服務生會從頭到尾都幫你弄好,算是桌邊服務,服務生的態度很親切

IMG_1038[1].JPG

 

[春川炒雞排]350元

服務生首先端上的是一盤有洋蔥、年糕、高麗菜及雞肉的春川雞

馬上倒入烤盤裡,然後把高麗菜及其它料理拌一拌並蓋上鍋子讓它悶

隨後就一直上著我們點的其它餐點

雞肉+150元、麵+80元、飯+100元、起司+60元都可以另外加點

因為已經有含一份雞肉,所以我們沒有再加點肉的部份,只加了麵及起司

就是為了這起司而已來

IMG_1039[1].JPG

IMG_1040[1].JPG

IMG_1041[1].JPG

 

 

[辣醬醃章魚]100元

因為一開始以為有韓國獨家的生章魚可以吃

馬上請服務生問了才知道沒有,只有熟的章魚

失望,我好想嚐嚐那生章魚的味道,一定美呆了

辣醬醃章魚其實就是生菜沙拉

裡面有水煮蛋片、紅蘿蔔絲、高麗菜、還有主角~熟章魚

微酸的滋味其實不賴,反正就是一道加章魚的生菜沙拉

雖然寫了會辣,但其實我覺得不會

IMG_1042[1].JPG

 

 

[炒年糕-辣醬]110元

另外也可以選擇不辣口味

很簡單的炒年糕,裡面就是年糕、洋蔥、及水煮蛋切片

加了辣醬的炒年糕,其實口味不重,微辣

其實看顏色也知道口味不重,原以為會是重口味的

但不會沒有味道就是了,會點這道也是因為辣炒年糕是韓式料理的一大特點

IMG_1043[1].JPG

 

 

[春川炒雞排加的麵]80元

這一份可不小份

裡面有麵、海苔片及泡菜,是稍後要加進去春川炒雞排裡的

[春川炒雞排加的起司]60元

因為熱愛起司,很期待起鍋的樣子

IMG_1044[1].JPG

IMG_1051[1].JPG

  

[泡菜海鮮煎餅]170元

煎餅也是韓國料理的文化之一

當然也要來一份,口味有泡菜海鮮、泡菜、海鮮、馬鈴薯

我選了泡菜海鮮,因為一次可以吃兩種

相較於其它韓國餐廳的煎餅,這家的煎餅比較合我口味

我喜歡酥酥脆脆的,而其它煎餅對我來說則太濕了

但同行的姐姐及朋友都說不愛,覺得偏硬

認為內餡應該再濕軟一些較好吃

IMG_1045[1].JPG

 

 

[柚子茶、五味子冰茶、蘋果茶]各80元

都是小杯的,剛好三人點的都不同,可以嚐三種口味

其實柚子茶及蘋果茶我喝不太出差異

五味子冰茶我沒喝到,姐姐說微酸還不錯喝

蘋果茶是茶不是汁哦!裡面有蘋果果肉顆粒,顆粒有些微酸

飲品部份還不錯

IMG_1046[1].JPG

 

 

[原味石鍋拌飯-豬肉]150元

因為有帶小朋友,韓式料理又偏辣

所以吃韓國料理一定要點給小朋友吃

選擇不辣的口味,肉品也可以選擇

想說春川雞已經是雞了,便點了豬肉

石鍋拌飯的飯是紫米飯,這個紫米飯還蠻有味道的

比哈摩尼的石鍋拌飯較好吃,我個人覺得

裡面有豬肉、小黃瓜絲、紅蘿蔔絲、香菇、豆芽菜、海苔片生蛋黃

IMG_1047[1].JPG

 

 

[豆腐鍋-海鮮]150元

大概跟石鍋拌飯的鍋一樣大小,算小鍋

服務生端上桌時,才會在你面前把生雞蛋打入

並會請你把它打散拌一拌,蛋黃較易熟

同樣道理已經有了豬及雞,當然選海鮮囉

原本要點起士部隊鍋的

但聽說跟春川炒雞排的烤排差不多大份,便放棄了

 IMG_1049[1].JPG

 

 服務來掀起鍋蓋,還沒等我們照相便把麵加入一起炒了

炒好時才加入起士

起士沒有被炒散,可以看到起士慢慢的融化

融化之後服務生會來把火關掉

並取走那個獨特的抽油煙管

我們吃的時侯才把它拌一拌

但其實起士並沒有拌很開

有加起士吃起來還是比較有味道

雞肉的部份很嫩,一樣是微辣

整體口感還可以

 

  IMG_1052

IMG_1053

IMG_1054

IMG_1055

IMG_1056

 

 

總共餐點金額為一千六百多

應該有加一成服務費

全部餐廳我比較喜歡煎餅的部份

吃完之後我覺得

我個人還是偏愛哈摩尼。。。^^

但是

合我們味口不代表合他人味口

有興趣的人也可以前往試試

--------------------

宮韓宴

  • 電話號碼
  • 高雄市鼓山區中華一路316號1樓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iCh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